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韩卫走访慰问财政干部职工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1-06 11:01:39访问量:字体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队来到市财政局,关心慰问坚守在年终结算一线的财政干部职工,充分肯定了财政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参加活动。

韩卫一行实地走访了预算、经债等业务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砥砺奋斗、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022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擦亮一个品牌、打赢两场硬仗、建设五型财政”工作主线,认真履行生财、聚财、用财各项职能,坚持开源节流,促发展、添动能;坚持兜底保障,惠民生、增福祉;坚持改革创新,防风险、重绩效;坚持党建引领,优品牌、强队伍,为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财政管理、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成效明显等两项工作获省政府办公厅督查激励等。

2023年,市财政局将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攻坚“123”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以“争创一流荣誉”作为全局上下的不懈追求,立足“五围绕五着力”:围绕资金平衡,着力保障收支平稳运行;围绕债务管控,着力统筹协调发展安全;围绕战略保障,着力厚植转型升级优势;围绕改革深化,着力提升财政管理质效;围绕队伍建设,着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敢为先锋、勇立潮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港城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履行财政职责使命、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