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国资委领导带队调研江苏国泰集团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5-09 14:31:23访问量:字体

5月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何元胜率六家省属贸易企业负责人等一行14人至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国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子燕向省调研组汇报了集团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和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情况。随后,省国资委调研组和国泰集团就贸易型企业在发展战略、内部治理、投资决策、人才培养、风险防范等领域的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何元胜充分肯定国泰集团取得的成绩,指出国泰集团的发展经验值得省属贸易企业学习借鉴,并衷心祝愿国泰集团继续做优做大。

苏州市国资委、张家港市政府相关领导,张家港市财政局和国资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