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专项债券培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5-15 08:39:20访问量:字体

政府专项债券是稳增长、促投资的一个重要“前门”政策工具,为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储备,高质量做好项目申报工作,5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专项债券专题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各区镇主要领导及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溪椿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介绍了专项债券政策要求、历次债券发行市场情况和主要案例等,并讲解了申报流程等实际操作指引。在前期梳理我市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项债券宏观政策,并对重点项目申报要点和资金管理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

常征指出,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券这一政策工具,持续做好项目储备,规范合理使用专项债券。他要求各区镇和市属国企从“借、用、管、还”的全周期视角做好项目管理和资金监管,做到项目谋划有方略、资金使用有实效、风险防范有手段,充分发挥专项债券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