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4-03-06 15:56:28访问量:字体

34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号召全体财政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新干劲、筑牢压舱石,不断增强抓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奋楫再出发的姿态,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进位、走在前列。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各党组织书记,各区镇财政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国资管理中心、下属事业单位、国投集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必须作风坚韧、行动坚决、落实有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拼取全年最优业绩,以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要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强化政治忠诚,全力以财辅政。要在政治上过得硬,时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大财政”理念,自觉把财政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全局中谋划、部署、推进。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到财政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谋发展、提能力、抓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创优突破。要学习先进争当示范,推动财政工作取得新质效。要协同配合提升效能,形成有分有合、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把上级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财政实践中来。三是要严纪律、树新风、守底线,强化严管厚爱,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抓实作风建设,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一以贯之强化监督问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推动构建“大监督”格局。一以贯之构建阳光生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财政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坚定地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把精力放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既要敢闯敢干,又要善为实干,更要守牢底线,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