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2021年度分房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2-20 18:08:15访问量:字体

为有序高效完成本年度分房工作,在前期各项分房准备工作顺利推进的基础上,1220日上午,大新镇召开2021年度分房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全力做好本年度阳光家园分房工作,沈海峰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方案,确保现场秩序。安置房分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临近岁末年终,各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靠前一步,扎实开展分房工作。二要加强防疫措施,确保会场安全。分房现场人员密集,又正值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频发,对参加人员、分房环节等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要强化分析研判,确保平稳有序。要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敏感性,对分房前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要考虑周全、准备充分,发现问题及早解决,把惠民好事办好。

镇党委政法委员、集成指挥中心主任秦燕军主持会议,并对分房现场工作组及人员职责分工进行了部署。

各分房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