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1-04 18:50:3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岁末年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1日上午,大新镇党委书记何剑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镇区部分工地、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何剑一行先后来到新南四期安置房和新湖壹号商品房在建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何剑强调,建筑工地要持续做好日常巡查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随后,何剑一行还对天达超市宿舍、预制构件有限公司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交办,并明确限期整改意见。何剑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特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维护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副镇长孙耀辉,镇规建、安监、卫健等条线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