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1-06 11:16:42访问量:字体

15日上午,大新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镇阶梯会议室举行,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顺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6名,实到代表75名,符合法定要求。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大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大新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审议并通过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镇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票决产生了2022年大新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新当选的大新镇人大主席汤卫华、副主席张晨悦、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及新当选的大新镇人民政府镇长沈海峰、副镇长孙耀辉、严志萍、任亚超、朱磊燕进行了集体宣誓。

沈海峰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交汇,“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局,全镇上下一同砥砺前行,全力攻坚项目突破,积极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保障民生改善,成绩喜人。今天,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起跑线上,面对新时代的“大考”,新一届政府将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忠诚为魂,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坚持发展为要,始终做到奋勇争先。坚持民生为先,始终做到脚踏实地。坚持法治为纲,始终做到勤政廉洁。

镇党委书记何剑代表大新镇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

何剑表示,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体现了政治担当,展现了良好风貌。本次会议也是在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要实现综合实力更雄厚、城乡发展更均衡、生态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幸福、治理体系更完善的工作目标。围绕下一步工作,何剑代表镇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能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二要增强发展定力,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三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四要强化改革创新,全面提振干事激情。

何剑强调,镇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镇人大依法履职;镇政府及各局办条线要自觉维护人大权威,接受人大监督,听取意见建议;各位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真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