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学述法述党建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1-13 08:57:29访问量:字体

112日下午,大新镇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学述法述党建会议。镇党委书记何剑,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人大主席汤卫华,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剑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汤卫华传达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何剑指出2021年,镇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创新提质年主题主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理想信念不断坚强。二是聚焦创新转型,发展质效显著提升。三是优化空间布局,城乡环境有效改善。四是突出共建共享,民生福祉持续增进。五是深化基层治理,社会大局安定有序。六是履行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何剑表示2022年,镇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落实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严格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大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何剑强调:一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重视程度再加强、工作举措再精准、应急准备再完善。二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到责任再落实、重点再突出。三要坚决守牢社会稳定保障线,做到想全想细想万一、抓早抓小抓苗头、认真较真不天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市两会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部署要落地落实落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纵深推进。

镇现职副镇级以上干部,机关中层正职,市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骨干企业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