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8-01 18:02:2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针对性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81日上午,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带队,深入沿街商铺、背街小巷、超市广场等地,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副镇长孙耀辉、严志萍参加督查。

赵瑜一行首先来到大新镇人民医院,对院内无障碍设施、垃圾分类设置、公益氛围布置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针对残疾人车位划线不规范、灭火箱玻璃破损等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在平北路、平凝路、锦江路沿线,赵瑜边走边看边问,详细检查环境卫生、绿化管护、基础设施等情况。针对非机动车停车线模糊不清、河道岸坡绿化管护不到位等问题,赵瑜提出意见、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在百信超市和市民健身广场,赵瑜实地查看了超市无障碍通道、母婴室设置、证照公示以及广场管理维护等方面情况,要求属地社区和部门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做到问题发现一处、解决一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

督查中,赵瑜强调,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明责任、定节点,形成创建长效机制,促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