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王永学带队督查大新镇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9-27 15:33:13访问量:字体

9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带队来大新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赵瑜陪同督查。

在镇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王永学详细了解了中心制度化建设、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对中心管理运营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窗口单位要精益求精,以更高的养老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在乐橙广场,王永学重点查看了广场周边道路基础设施、绿化管护、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他要求,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全面排查、全力整改,进一步加强常态长效管理,努力让广场环境更整洁、购物环境更舒心,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王永学强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的理念,区镇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举一反三,真抓实干,着力攻坚难点问题,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广大群众得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镇领导朱江、王志清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