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11-22 09:04:17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强化消防安全组织领导,明确消防安全工作职责,1117日下午,大新镇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镇党委政法委员秦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消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市消防救援大队大新中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火灾防控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镇消安委办解读了各成员单位消防工作职责,秦燕军就全力做好下一阶段消防安全、“331”年度任务工作进行了明确。

最后,秦燕军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牵头研究部署、推动落实消防安全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加强排查整治,坚持综合治理毫不放松。各村(社区)要发动基层网格力量,坚持每周至少一次对辖区“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高层建筑、群租房、农村自建房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三是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镇村宣传栏、张贴横幅、进村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