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11-22 08:51:18访问量:字体

1121日下午,大新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镇党委书记赵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赵瑜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赵瑜指出,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落实上下功夫,在统筹上出实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赵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到位。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措施上要防控到位。要吸取教训,迅速查找防控措施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推动“场所码”应扫尽扫。加强重点人员摸排,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三是行动上要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类物资储备,优化平急转换指挥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风险隐患及时处置。要掌握辖区内特殊群体、基础疾病人群底册,提高群众生活服务保障能力。

沈海峰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沈海峰指出,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确保“应管尽管”“一个不漏”;要科学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在提高覆盖率、采样质量和检测效率上下功夫;要抓好社会面常态化防控,督促落实查码测温、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履行个人防疫责任。

会上,“一办十组”、各村(社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