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1-20 14:39:57访问量:字体

新春将至,情暖大新。116日,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镇人大主席汤卫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等领导走访慰问了全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大新社区,赵瑜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玉丽。自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张玉丽工作兢兢业业,十年如一日,率先在全镇老旧小区开展居民自治并取得良好实效,社区也获评省级文明社区等多项荣誉,2022年她本人被评为“苏州时代新人”。赵瑜勉励她继续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让社区居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王志勇家中,赵瑜充分肯定了王志勇十余年的坚守,高度赞扬了他的奉献精神,希望他继续发扬正能量,继续用善行义举传播新时代文明,发挥“中国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人,让身边好人在大新蔚然成风。

在第七届张家港市道德模范马国兴的家中,朱文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赞扬他舍己救人的高尚品德;当天下午,朱文骁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级优秀防疫志愿者代表严惠平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