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5 10:04:47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动解决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擦亮大新镇生态环境底色。323日下午,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就水质波动、扬尘污染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统筹协调问题处置,确保相关问题按照时限要求、工作标准彻底整改到位。大新镇党委委员谢玲、相关条线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沈海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治污攻坚是一项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必须保持高度的共识、高度的警醒、高度的自觉。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提速发力,加快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要以问题督办曝光机制为抓手,强化部门协调联动,聚焦治污攻坚薄弱环节,在水环境治理、大气质量改善、固废危废处置等关键项目上狠下功夫,补缺补短、攻坚突破。三是要严格督查问责,要加大日常检查和专项督查力度,进一步完善问责机制,对主观上不重视、遇到问题推诿扯皮,特别是谎报瞒报、弄虚作假的,要加大问责力度,严肃处理,形成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