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人大、政协工委、纪委联合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监督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4 08:35:05访问量:字体

323日下午,大新镇人大、政协工委和镇纪委对全镇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联合监督检查。镇人大主席汤卫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镇党委委员谢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清,以及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全镇2022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设想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汤卫华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巩固我镇环境保护成果,提升长效常态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群众环境诉求,加强源头治理,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加大督办力度,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开展联访联办、联督联促,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发挥各类主体的积极性,构建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前,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张家港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和朝东圩港、中山村等现场。下阶段,大新镇将横向延伸“人大+”监督模式,统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力量和纪委专责监督力量,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加强监督贯通,形成监督合力,构建多方联动、协同高效监督新格局,持续为大新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