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一线督导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3 08:21:4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322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带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督查。镇领导朱江、孙耀辉、严志萍参加督查。

一大早,沈海峰就来到了位于镇中心的滨江集贸市场,重点查看了市场周边环境、内部经营秩序等情况,针对发现的杂物堆放、车辆违停、占道经营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和问题整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动周边商户、居民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新茂花园老旧小区,沈海峰查看了小区楼道乱堆放、非机动车乱停车等问题,要求属地社区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精准发力、对症下药,对小区薄弱环节进行全方位、高标准整改,切实提升小区环境质量,增强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下午,朱文骁一行先后来到滨江花园居民小区、镇郊结合部、新南集贸市场、新海坝村等点位,检查相关创建情况。

在镇政府周边小区,朱文骁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小区内部停车管理、楼道保洁等情况,要求社区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完善提升硬件设施;在镇郊结合部松山桥周边,对现场发现的卫生死角、店外设摊等问题,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对照标准抓紧整改,确保创建不留盲区;在新海坝村新时代实践站,强调要积极发动群众,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擦亮省级文明村金字招牌。

文明创建为民惠民利民。下一步,大新镇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交出更高水平的“文明答卷”,贡献大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