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014178731/2022-00020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2-04-27
2022-04-27
张财综〔2022〕5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1年张家港市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的通知

张财综〔2022〕5号

各镇政府,冶金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公司),各条线管理单位:

为加强政府性基金管理,提高政府性基金政策透明度,根据江苏省财政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1年江苏省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的通知》(苏财综〔20229号)、苏州市财政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1年苏州市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的通知》(苏财综〔20226号),结合张家港市实际执行情况,我们编制了《2021年张家港市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发布后,凡未列入《基金目录》的政府性基金项目,我市相关部门应当停止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有权拒绝支付。对于本通知发布后新增、调整、取消政府性基金等政策,统一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上级部门收取的政府性基金项目未列入《基金目录》,其征收管理按国家相关文件执行。

二、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本通知的规定,对照清理,取消不合法、不合理的政府性基金项目,对超过规定标准的要坚决予以降低,对扩大范围的行为要予以纠正。

三、本通知发布后,张财综〔20216号同时废止。

附件:2021年张家港市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

基金目录附件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242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