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551232000/2023-00046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3-08
2023-03-08
张人社发〔2023〕16号
有效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第十轮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张人社发〔2023〕16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技能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81号)中“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每年度参加继续教育”的要求,现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第十轮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委托地方管理的单位中从事技术岗位工作的在职工勤人员(含原占编不进编及已取得《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岗位证书》的技术工人)。

本市按照《张家港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张委办发〔2020〕20号),经批准使用的机关、事业单位中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除原占编不进编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另行组织,不列入本轮继续教育对象。

二、培训内容

自2023年3月1日起,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过“江苏工勤人员继续教育云平台”开展。“云平台”继续教育培训内容由思政、通识、岗位技能提升三大类课程组成。

三、课时安排

技师、高级技师40课时/每年,其中思政12课时、通识12课时、岗位技能提升16课时;其他等级工勤人员24课时/每年,其中思政7课时、通识7课时、岗位技能提升10课时。

四、培训流程

(一)登录报名

工勤人员通过身份证及身份证后六位(默认密码)登录http://www.jsgkpx.com。首次登录需进行人员库比对,非在库人员无法登录(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如有新增人员或需要修改人员信息的单位,请填写《工勤人员新增模板》(附件2)或《修改信息模板》(附件3),并于2023年3月18日前报市人社局事业与工资科侯俊俐政务网邮箱,联系方式:58682315。

(二)培训经费

根据省人社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54号)有关规定,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核经费,应从各单位教育培训经费中列支,由工勤人员所在单位负责解决。培训费用100元/人。工勤人员登录平台后可根据年度进行报名缴费(不区分等级),缴费过程中可填写开票信息,系统将根据工勤人员开票信息自动开票,工勤人员可在发票入口下载电子发票(各单位根据财务要求给学员提供开票信息)。

(三)培训考试、领证

参加继续教育的工勤人员完成网上学习,考试合格后可直接在网上打印培训证明。考试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

五、相关要求

接受继续教育是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的权利和义务,参加并通过继续教育是工勤人员续聘、晋升技术等级岗位、兑现相应等级岗位工资的必备条件。各主管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及时将相关文件和要求向下传达,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工勤人员按时完成继续教育学习。

培训咨询电话:刁老师  13505199568(学员缴费)

              陈老师  17849984520(平台技术)

附件:1.继续教育云平台学员操作手册

      2.工勤人员新增模板

      3.修改信息模板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继续教育云平台学员操作手册

附件2 工勤人员新增模板

附件3 修改信息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