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014178774/2024-00022
部门文件
住房保障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02-05
2024-02-05
张住建发〔2024〕10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同意“宝诚商业大厦”地名命名的批复

张住建发〔2024〕10号

苏州威尔法贸易有限公司:

你公司《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申请苏州威尔法贸易有限公司张地2014-A11-G号地块项目地名命名的函》已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经实地踏勘,并征求张家港市民政局意见,现批复如下:

同意将你公司位于张家港市杨舍镇规划道路东侧绿地以东、水洞坝路以南、勤星路8号以西、勤星路以北范围内的新建商务楼命名为宝诚商业大厦。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BAOCHENGSHANGYEDASHA

上述地名命名后,即为标准地名。请你公司规范使用标准地名,不得随意更改,并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特此批复。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25

(此件公开发布)

张住建发﹝2024﹞1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