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014178512/2022-00002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水务局
2021-12-28
2021-12-28
张水务〔2021〕 167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调整张家港市水务局2022年度集中采购目录及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

张水务〔2021〕 167号

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根据市财政局印发的《层转<省财政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印发江苏省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张财购[2021]12号)(附件1),对2022年度集中采购目录、标准,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作出调整。现进一步明确我局2022年度政府采购事项要求,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集中采购项目的委托

2022年度集中采购目录品目共计40项,比2021年增加2项。集中采购目录内,50万元以上(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品目为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应依法委托集中采购机构代理采购。

采购项目同时包含集采目录内品目和集采目录外品目且金额达到50万元的,采购人应委托集中采购机构代理采购。

二、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协议供货/定点采购

在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协议供货/定点采购有上级规定的从其规定,我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采购结果的遵照其采购结果。

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分散采购限额标准

我局货物和服务项目分散采购限额由原来的30万元调整为50万元,工程项目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仍保持60万元,原《张家港市水务局政府采购及工程招投标项目管理办法(2021)》中的实施办法的限额区间做相应调整。

采购限额标准以上依法实行政府采购的货物、服务项目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因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经财政部门书面同意后,可不公开采购意向。

本规定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张家港市水务局

                                                                                                  2021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