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014178512/2022-00240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水务局
2022-09-02
2022-09-03
张水务〔2022〕121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我的天堂我的水”主题征文暨节水海报设计比赛活动的通知

张水务〔2022〕121号

各镇政府,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节水优先”治水方针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升社会公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意识,促进人水和谐,江苏省节约用水办公室、苏州市水务局、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苏州市全面深化河长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开展第十一届“我的天堂我的水”主题征文暨节水海报设计比赛活动的通知》(苏市水务〔2022〕207号)。为做好我市征文和海报设计投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署和安排

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节优先”治水方针,引导青少年增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专题部署安排,将活动落实到每个学校、每个学生。

二、范围和对象

重点面向我市中小学生,同时欢迎省内各界人士参加,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已建成和准备创建节水型载体的单位要积极发动组织参加。

三、征集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于12月31日。

四、特别提醒

征文和节水海报设计作品要求详见附件。作品可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组织投稿,也可自主投稿,稿件统一投至邮箱103538670@qq.com,由张家港市水务局统一收集、统一上报。

附件: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开展第十一届“我的天堂我的水”主题征文暨节水海报设计比赛活动的通知

                                                          张家港市水务局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2年9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