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工信局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0-26 16:57:00访问量:字体

1加快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跟踪好已申报的10家省级示范智能车间,做好现场审核准备工作;完成张家港市级智能车间评审并公布名单;做好苏州市级智能车间诊断工作;做好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申报、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等的跟踪服务工作。做好超亿元重点项目、智能化改造重点项目的数据跟踪。着手实施规上企业智能制造诊断全覆盖工作,今年目标完成726家。完成第三届工业APP开发与测试大赛决赛、闭幕式等活动。

2推动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在绘制完成各条产业链条图、重点项目图、重点企业图、重点招引图四个图谱的基础上,对图谱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全市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签约项目的后期跟进服务工作。会同各推进小组,完善各产业链发展规划。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会同财政等部门,进一步完善“政策计算器”项目相关建设方案,为实施项目建设做好准备。对接大数据管理局,做好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平台规划筹建工作。编发工作简报第4期。初定116日召开中国航天·张家港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对接大会。

3做好工企评价工作11月初完成工企评价结果公示,并形成年度分析材料。

4编制工业经济有关规划和政策适时开展“十四五”化工新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做好《张家港工信》专刊编印工作。

5做好小巨人企业及新地标企业培育工作跟踪好第六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和企业的申报情况,做好第三批市级小巨人企业的扶持资金的各项数据核查和资金审核工作。组织企业积极申报省级“千企省级入库”和省级专精特新产品及企业。对21家申报新地标培育企业开展评审工作。

6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拟于11下旬,会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召开张家港市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工信部互联网平台赋能行活动。

7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紧盯全年关闭退出任务目标,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跟踪服务重大化工建设项目。对接苏州工信局,跟踪指导凤凰飞翔医药产业园升级苏州市医药产业园区(绿色制造)。                                                                    

8加强节能管理跟踪“两高”项目持续跟踪上级对“两高”“双控”的政策动向,做好相关项目节能量交易工作。持续监测规上工业能耗及5万吨以上重点耗能企业用能情况。对上报苏州的9个“两高”项目开展现场核查,按要求进行分类处置。制定我市坚决遏制“两高”技改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方案。做好5+1家国家重大节能监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