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司法局2022年12月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12-02 09:06:00访问量:字体

一是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已与第三方机构就培训时间、培训课程、培训地点等进行沟通,拟于12月初在南丰镇举行为期四天的专题培训,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内规范性文件管理、执法监督、行政复议等内容。

二是开展年度法治建设专项督察。起草制定督察工作方案,拟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对各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职责、法治政府建设等专项督察。

三是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法治文化月”系列活动。12月初,开展张家港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