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人社局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3:15:00访问量:字体

1.开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后相关评估”工作,确保相关信息数据完整、准确。

2.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覆盖率提升专项行动,目标2021年底前,实现65%以上的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二是加强全国欠薪平台线索调处力度,确保欠薪线索办结率保持苏州领先。三是开展2021年度根治欠薪红榜家装企业培育评定活动。

3.薪安保项目推进落地。与保险公司协作,进一步完善“薪安保”欠薪保障保险服务项目数据分析、赔付测算理赔情形等基础工作力争年底正式启动。

4.加强劳动关系维稳工作。截至9月底,全市共有劳动关系红色预警企业6家、黄色预警企业7家。11月份启动工资支付检查冬季专项行动,重点关注友谊汽车顺丰快递、睿明凤凰培训等重点隐患单位。

5.做好招才引智工作。一是实施2021年下半年“校园引才”京津冀、湖北十堰、徐淮等8条线路。二是举办江苏省“留学人员进留创园”活动。11月2日,由江苏省人社厅组织30名留学回国人员与张家港留创园、保税区留创园企业进行对接。三是举办2021张家港科技招商(招才引智)合作大会。11月9日,大会邀请约40家与我市有合作的招才引智机构负责人、科技镇长团以及助力我市招才引智的个人参加活动,将对优秀招才引智机构、个人进行表彰,并拓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合作模式。

6.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一是举办2021第三期人才夜市活动。二是联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拟于11月组织开展重点、骨干企业专场招聘会2场。

7.开展技能培训工作。一是张家港市首批项目制培训开班。二是“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完成各项目比赛。三是举办“张家港市第十九届技能人才交流会”。

8.全面推进企业退休人员年度体检工作有序组织和指导各镇开展体检工作,对新增人员及时补录,动态掌握参检情况,积极做好沟通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