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2022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1-01 13:34:00访问量:字体

1.绿化工程建设

   1月,盐通张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两侧绿化带工程完成可种植区域的核查、前期树木移栽,三通一平相关事项,方案确定、施工图、可研、立项等前期工作。完成绿化施工总体工程量的10%

2.安置房建设

   1月,督促保税区中原制管地块(二期)安置房及配套用房项目、大新镇新南三期C2区项目新开工;继续摸排和推进余下16个未开工项目的供地及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3.政府集中建设工程

   1月,①继续推进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新建工程(警务中心)、梁丰高中创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项目、沙中北校区改建工程、云盘小学沙洲湖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南苑幼儿园北园、市一院急诊中心、沙洲中心库三期、市公安局犬类留验所、婚姻登记处服务窗口改造等在建项目建设;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后移交使用单位;③梁丰幼儿园南园方案调整;④高职中专(学)校教学区内装饰(暂估价二次发包)完成招标。

4.市政工程建设

   1月,①城区部分道路大修工程确定设计单位,完成初步施工图设计道路及游园广场大中修工程确定设计单位,完成初步施工图设计集贸市场周边老旧小区通信线路整治完成相关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推进试点点位管线梳理整治工作,通过造价跟踪审计单位确定相关整治费用结算标准。

5.美丽宜居城市建设

   1月,待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专项经费获批后,开始编制《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规划》;沟通第三批省试点项目入选情况,及时补充材料

6.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1月,做好“江海交汇第一湾——张家港湾”特色精品示范区建设的推进,督促项目尽早开工做好苏州市第六批特色精品乡村试点的摸排工作;筹备出台“十四五”期间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奖补办法。

7.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

   1月,配合资规局做好农房集中规建点位选点优化工作;协助财政局,做好农房集中建设市政奖补办法筹备工作。

8.老旧小区改造

   1月,抓好暨阳花园、城市花园、东渡花园三个老旧小区的线路整治及项目的评估、备档工作;抓好2022年度5个改造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报建、审批工作;加快推进市区老旧小区五年规划(2023-2027)。

9.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1月,东渡花园61单元、南城花园61单元等4台电梯工程开工,继续推进万红五村162单元、银都桂花园263单元等70台加装电梯在建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