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2022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01 09:08:00访问量:字体

1.安全生产工作

  4月,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既有建筑排查整治;深化落实“苏安码”监管,认真开展建筑领域十个专项行动。

2.城市更新工作

  4月,对《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扎实开展城市更新行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张家港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及成员职责分工》征询各单位意见、建议,适时印发。

3.绿化工程建设

  4月,①盐通张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两侧绿化项目:配合快速环线项目建设进度,继续做好快速环线项目建设区域原有苗木搬迁至盐通张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两侧绿化带区域消化利用工作,计划完成绿化施工总体工程量的40%;②城市微更新“口袋公园”项目:首批前溪小游园等9个“口袋公园”进场施工。第二批10个“口袋公园”完成编标、进场。第三批11点位完成方案设计;③港城大道(晨丰公路立交)绿化修复工程:进场施工。

4.安置房建设

  4月,督促杨舍镇李巷花苑四期、南丰镇泗兴佳苑安置房五期项目完成供地手续;继续摸排和推进余下14个未开工项目的供地及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5.代建工程建设

  4月,①继续推进梁丰高中创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项目、沙中北校区改建工程、云盘小学沙洲湖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南苑幼儿园北园、市一院急诊中心、沙洲中心库三期、市公安局犬类留验所等在建项目建设;②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新建工程(警务中心)防雷验收、消防检测、监理初验;③梁丰幼儿园南园施工图设计出图及送审;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中心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出图及送审;④三丈浦休闲街区公共人防工程施工许可办理;⑤市一院急诊医学中心室内装饰招标完成。

6.市政工程建设

  4月,①城区部分道路大修工程进行招投标;②道路及游园广场大中修工程进行招投标。

7.集贸市场周边老旧小区通信线路整治

  4月,在继续推进试点小区管线梳理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启动集贸市场周边小区的管线梳理整治工作。

8.美丽宜居城市建设

  4月,完成第三方技术团队的招标工作,开始我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研究,做好编制《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规划》前期工作;结合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启动张家港市美丽宜居街道建设专题研究,提炼我市街道改造特色和亮点。

9.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4月,继续做好“江海交汇第一湾——张家港湾”特色精品示范区建设的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指导苏州市第六批特色精品乡村试点申报点位做好迎接苏州市田园办现场踏看的准备;筹备出台“十四五”期间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奖补办法,确定“张家港湾”特色精品示范区出资方案;指导金港街道长江村殷家埭、后塍街道朱家宕村蔡港2个点位争创省级特色田园乡村。

10.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

  4月,准备《农房设计方案图集》修订工作;组建张家港市农村住房设计师名录库;梳理农村住房更新建设管理流程要点。

11.旧小区改造

  4月,基本完成2022年度5个改造项目的工程招标;加快市区老旧小区规划数据统计摸排。

12.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4月,通运新村8幢1单元、南城花园6幢1单元等4台电梯工程开工,继续推进万红五村11幢1单元、银都桂花园26幢1单元等77台加装电梯在建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