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城管局2021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01 10:02:00访问量:字体

一、城管委工作

城乡环境督查考核: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分组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重点排查发现主次干道、街巷新村、农村(社区)、“两高”、老204国道、沿江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环境突出问题,督查问题每天曝光,定期编发通报。

二、垃圾分类工作

1.根据《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片区验收办法》对我市片区化建设进行预验收;

2.根据《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星级小区评定实施细则》对我市星级小区进行预验收。

三、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1.科学精准明确整治对策思路,全面研判分析;

2.加快治理进度,对涉及安全隐患的、低效高耗能、侵占公共空间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群众反复投诉社会反响强烈的,这四种类型优先治理;

3.强化管控,坚决杜绝新增违建;

4.打造“拆治建靓”亮点点位,召开现场推进会;

5.更大力度做好总结宣传工作,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主流媒体展示治违成效、浓厚治违氛围;

6.制定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对于补办手续、新增违建快速查处、暂缓交易等形成好的机制办法。

停车管理

1.停车位改造补短板民生实事工程: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和检查督促力度,指导各部门、区镇进一步加强停车位改造力度,在超额完成改造任务后继续新增设置停车位。

2.智能停车建设:开展剩余19个停车场数据对接筹备工作。

五、队伍管理

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行动:围绕队容风纪、能力水平、规范化建设、为民服务、精神面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专项教育整顿,分学习教育、查摆剖析、整改提升三个阶段,全面加强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文明执法规范。

六、市容管理处重点工程、项目

持续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塘桥镇刘村炉渣处置及修复项目飞灰渗滤液预处理项目11.4万吨渗滤液全量处置项目静脉科技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东三环塘桥镇垃圾填埋场搬迁项目公厕革命等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