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商务局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5:01:44访问量:字体

1、根据全市统筹安排,牵头举办首届张家港发展大会暨2021长江文化艺术节经贸系列活动,安排组织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做好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组织工作,助力我市企业洽谈采购合作、扩大合作成果。

3、指导举办第四届张家港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复赛。

4、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做好“双12购物节”活动筹备工作,细化完善启动仪式等重点环节,形成我市双十二活动最终方案。继续推进夜间经济活动,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5、做好省级及苏州外资总部及功能性机构的申报工作,及时跟踪相关评定工作进展情况。

6、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会同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小组做好港口口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进口货物(冷链食品除外)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三是做好商超综合体的疫情防控。四是会同相关部门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以及“白名单”企业的管理申报工作。五是督促对外投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六是配合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需求的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