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商务局2021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03 10:37:00访问量:字体

1、举办第二届双12购物节,拟定于12月18日在万达广场举办购物节启动仪式。通过营造消费热点,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拉动社零数据增长。

2、拟定于12月17日举办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活动。拟邀请全市外资企业高管、外籍客商观看圣诞音乐会演出,进一步服务我市外企发展,加强政企交流合作,增强外籍客商在我市的归属感,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3、指导举办第四届张家港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4、开展2021年度开放口岸规范化管理检查,会同海关、海事局、边检站组成调研组,对全市24家开放码头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5、跟踪服务好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等海外项目,指导企业做好海外并购项目备案。

6、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会同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小组做好港口口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进口货物(冷链食品除外)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三是做好商超综合体的疫情防控。四是会同相关部门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以及“白名单”企业的管理申报工作。五是督促对外投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六是配合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需求的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