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4-06 08:46:37访问量:字体

1.做好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服务接待工作。4月初,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烈士陵园祭扫服务接待工作、烈士亲属异地祭扫相关保障,以及“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网上祭英烈活动。

2.推进武警中队晒衣场和阳光房建设推进武警中队晒衣场和阳光房建设。

3.推进市级双拥展示馆改造事宜拟对市级双拥展示馆进行提档升级。

4.做好开展“走边防看亲人”“情系边海防官兵”等走访慰问活动前期准备认真做好我市边海防部队军人情况摸排,为开展“走边防看亲人”“情系边海防官兵”等走访慰问活动前期准备。

5.优待证常态办理对新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优待证常态化办理。

6.开展2023年度移交安置工作赴驻张家港部队走访调研,了解部队转业情况,宣传转业政策;参加苏州组织的移交安置工作会议和审档业务专项培训。

7.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工作。做好春季退役士兵补贴性教育培训报名开班工作。开展退役士兵就业意愿摸排,依托各村(社区)服务站对失业、待业待情况退役士兵进行摸底并做好台账资料,依托人才市场的企业资源,发动优质企业提供优质岗位,根据不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应就业岗位。

8.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清明”烈士祭扫活动。结合辖区烈士纪念设施分布情况,广泛开展“我为先烈来站岗”烈士纪念设施守护项目,做好为烈士墓敬献鲜花、擦拭墓碑,代烈属祭扫等志愿服务工作,结合“清明”做好烈士祭扫活动相关保障工作,不断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9.加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保障建设。推动锦丰、南丰镇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