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高新区(塘桥镇)2021年12月份工作计划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12-06 13:52:23访问量:字体

一、农水口

1.审核村级建设工程支出;持续推进三资智慧平台预警处置;完成村级清产核资;出台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及村集体企业管理制度;继续推进征地安置工作。

2.抓好小麦种植管理;组织实施土地规模经营;开展农田基础设施调查。

3.开展动物防疫条线行风专项整治行动做好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监测完成一个羊场和一个鹌鹑养殖场的检查认定工作

二、审批口

做好人社窗口服务事项清单和服务指南的修订工作。引导群众逐步开展苏服码实际运用,继续做好苏服码的扫码工作。推进新增法人企业指标增加工作,做好个转企改制的咨询辅导和帮代办服务,确保考核指标如期完成。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好差评改进与推广工作。计划完成何桥村生活污水、塘桥档案馆改造工程、针纺城区域室外整治配套工程、横泾村力澳服饰旧厂房拆除项目等招标项目。

三、社会事业口

1.推进胡同社区邻里港湾项目建设,12月底完成改造并投入运营。做好华芳老年过渡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施设备采购及氛围布置,正式投入运营。加快安置小区充电棚建设。确定承接我镇社工站运营的社会组织并开展社工站设计工作。

2.对接居民医保省平台上线工作。做好居民医疗年度征收的辅助工作。收集汇总企业招工信息。推进冬季根治欠薪专项行动

3.做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开展身边的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宣传活动。汇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时时关注退役士兵就业情况和社保情况。

4.督促检查各村(社区)履行食品安全职责,并对食品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及食品安全信息员工作进行考核。受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组织职能部门进行查处。继续做好食品安全抽样检测。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中型餐饮等单位的第三方食品安全风险评估。

5.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确保六类重点人群应种尽种。继续推进重点人群的首针接种工作。跟进妙桥中心康复中心建设。

、综合执法口

1.实施智慧城管监控的接电、接网全面完成精细化城市管理提升路段的不规范门头广告整治、空调落地外机安装工作

2.继续推进城警联动道路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微执法专项行动开展建筑垃圾(毛垃圾)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力度针对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反馈问题制定针对性改进措施,集中整改。

3.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做好苏州市垃圾分类全覆盖检查的迎检准备;准备苏州市垃圾分类示范村验收。

、安环口

1.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全市工矿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信息调查统计。

2.开展汽修行业专项督查,重点对门店非法喷漆、危废非法处置、洗车行业污水直排、垃圾未分类等问题,实行限期整改开展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抓好工地扬尘管控、企业停限产、道路保洁增湿、交通拥堵疏导等方面工作,确保区镇年度空气优良率达80%以上做好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的部署、自查、迎检工作。

3.建设应急救援物资仓库;对2家火灾单位进行约谈并实施闭环整改。

、政法口

1.圣诞”“元旦安保为中心,全力做好岁末维稳工作。

2.组织开展万人大巡防、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验收工作,做好铁路护路年颂全民反恐共创平安“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谁执法谁普法主题案例巡展巡讲等宣传活动。

3.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攻坚小餐饮、三合一、电动自行车违停充电这三大领域,紧盯13个重点隐患点位挂牌整治,加快推进周巷村、巨桥村、镇中社区、妙桥社区、鹿苑社区等主次干道、沿街店面集中充电桩样板建设,取缔或改造不少于3家使用醇基燃料小餐饮场所。完成满电下班、宣传报道市级考核任务;超额完成新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头、“2+N”疏导点、数据赋能推广等竞争性加分项目。继续加大违法案件查处,紧密配合市监塘桥分局查处非法生产、销售、改装电动自行车行为,对接市消防部门和塘桥、鹿苑、妙桥三个派出所查处出租房屋消防违法行为、履行电动自行车停放管理职责不到位的物业公司。

4.各部门归纳梳理、平台录入、台账整理,筹划召开各部门年终总结会议,部署明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