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张家港市凤凰教育集团成立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凤凰高级中学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2-30 13:50:59访问量:字体

12月25日下午,张家港市凤凰教育集团成立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凤凰高级中学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主任、教授黄忠敬及学校相关专家教授,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副镇长殷立华主持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教育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年份。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凤凰教育集团和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更具重要意义。希望凤凰教育集团以此为崭新起点,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集团效应,把各成员学校建办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优质学校,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区域教育品牌;希望凤凰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强化政策保障,加大财政投入,进一步推动辖区学校办学质量整体提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也恳请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家港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指导和帮助,共同谱写沪苏同城教育合作的崭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举办凤凰镇教育集团成立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将开启凤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期待华东师范大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关心支持凤凰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创造凤凰教育领域新优势。希望全镇各学校充分发挥“高校助推”优势,将凤凰教育品牌打造成为基层教育事业发展进步的“样板”。凤凰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加快新时代“三镇五区”建设的基本策略,努力为凤凰百姓提供更优质、更公平的教育服务。

活动结束后,在凤凰高级中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凤凰教育集团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时,在报告厅阶梯教室,华东师范大学吴遵民教授为全镇教师代表作了《双减政策与基础教育的健康发展》主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