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张家港地区海关系统来凤凰镇开展“监管与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2-30 13:52:41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提升海关服务地方企业水平,稳外贸、促发展,张家港海关、金港海关主要领导近期到凤凰镇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组织“监管与服务”政策宣讲,与凤凰镇20多家外贸骨干企业“零距离”沟通,推动最新关务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全镇进出口贸易保持平稳增长。

12月28日下午,张家港海关关长黄毅、金港海关关长李晓晋、缉私局局长林骏、纪检组组长石卫国等海关领导,实地走访国一制纸、大一汽配等外资企业,深入生产一线、项目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阶段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关心的进出口管理政策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沟通。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镇党委委员邓敏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家港海关、金港海关主要领导表示,地方政府、海关系统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海关系统将始终聚焦企业难点、政策堵点和发展痛点,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海关新规,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力促进地方外向型经济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王卫民对张家港地区海关领导来凤凰镇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张家港海关、金港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凰镇外向型经济发展,一方面督促指导企业规范管理,另一方面辅导企业吃透用足扶持政策,推动凤凰区域外贸经济再上新台阶。

12月22日,张家港海关联合金港海关、缉私分局在凤凰镇开展“监管与服务”专题系列活动政策宣讲会。张家港海关副关长顾泳洪,金港海关副关长程郁,张家港海关缉私分局局领导石隽,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镇党委委员邓敏等参加活动。

顾泳洪指出,本次“监管与服务”专题系列活动,是为凤凰镇进出口企业“量身定做”,共同推动海关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业务改革尽早落地实施,及时释放政策红利、惠及企业。

田文华表示,在张家港海关、金港海关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镇200余家进出口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凤凰镇近年来进出口总额一直保持10%以上的快速增长。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关系统的沟通联系,搭建进出口贸易健康稳定发展新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在宣讲会上,7位海关业务骨干围绕通关监管、税收优惠、两关协调协作、企业合规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4位专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高效务实、严谨有序,达到了预期成效,既向企业宣贯了政策,释放了红利,也树立了政府“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