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苏州市副市长张桥来凤凰镇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1-20 10:08:24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上午,苏州市副市长张桥率苏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来凤凰镇调研苏州市医药产业园区(绿色制造)建设情况,并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副书记季晓阳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桥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飞翔医药产业园热电厂、污水处理站、危废处置中心、消防特勤站、大数据集成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凤凰镇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飞翔医药产业园运行管理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专题汇报。

张桥对凤凰镇在飞翔医药产业园转型发展的前期建设投入和未来发展规划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守医药产业园发展底线,园区热电配套、危废处置等基础设施要进一步提升;要坚持医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严把项目准入关,深入协同苏州市生物医药“一号工程”,积极承载苏州工业园区高附加值的优质医药类项目溢出,全力打造医药产业“小而精、小而美”的绿色制造园区。

随后,张桥一行来到国一制纸,对企业生产设备、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现在正值新春佳节前夕,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紧盯重点部位和环节,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