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4-03-07 16:51:34访问量:字体

3月6日上午,凤凰镇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推进会,分析当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举措作专题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就做好当前阶段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田文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五经普是五年一次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摸清自身“家底”的好契机,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有助于镇党委、政府更好了解我镇当前经济实力、产业结构、发展潜力。二要聚焦重点关键,持续精准发力。针对当前“四下”单位进度较慢,登记数据还有挖掘空间等问题,要采用领导挂钩、“双日通报”等形式,加快推进普查进度,并分行业挖掘数据潜力。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蹲点领导、分管领导、局(室、中心)、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镇经普办要各司其职,凝聚普查合力,共同推进全镇普查工作。

会上,镇党委委员邓敏通报了全镇各普查区登记情况,并部署了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下阶段重点工作。

双龙村、魏庄村就加快推进普查进度、深入挖掘个体户及法人单位增加值作交流发言。

各村(社区)五经普挂钩领导、局(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国资公司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五经普业务负责人、相关条线业务负责人、镇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