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主持召开警种部门第一场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1-12 08:46:34访问量:字体

1月1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主持召开警种部门第一场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难点问题,提出了今年工作谋划,分管局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和工作点评。

钱飞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融入大局。牢牢把握上级部署要求,立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站位,思考谋划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务实举措,展现公安担当作为。二要全面系统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特点规律的研究,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强化系统思维,推动工作提档升级。三要打造品牌特色。强化争先意识,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在多个领域打造品牌特色,形成引领示范效应。

局领导徐向前、赵剑锋、戴冷松、陈立峰,办公室、交警、人管、经侦、出入境管理、内保、政务服务管理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