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检查指导元旦假期安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3:45:57访问量:字体

1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至联合指挥部检查指导元旦假期安保工作,通过大屏调度查看了全市商圈、景点、车站等重点部位秩序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元旦假期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进一步提升一线民警安全防护意识和个人能力素养,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下午,钱飞先后至高铁站、东莱派出所、大成警务工作站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从加强车站管控、强化应急处突、严密面上防控、严格值班备勤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局领导徐向前、张旦忠、唐新荣、徐高峰、陆银佳,情指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在相关点位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