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委在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3:43:52访问量:字体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市委在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苏州市和我市市委、苏州市公安局对我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海,市委书记韩卫,苏州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花秋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艳,以及吴剑、钱飞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兵主持。

会上,朱艳同志宣读了苏州市委和我市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调整和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根据决定,钱飞同志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兼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剑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职务。

韩卫同志代表市委作讲话,简要介绍了吴剑、钱飞同志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公安局在吴剑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公安部门的工作要求,在防范重大风险、扫黑除恶斗争、公共安全监管、重大案件侦办、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为保障社会大局稳定、护航港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以钱飞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统筹发展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主动服务大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全面过硬的公安铁军。

江海同志代表苏州市局党委作讲话,充分肯定了以吴剑同志为班长的张家港市局党委一班人,紧扣苏州市局“188”提升计划和“双六”推进策略,大力推进“1445”总体框架和“345”发展计划,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并对张家港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永葆忠诚本色,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抓实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现代警务体系;四要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吴剑同志作离职发言,深情回顾了1年多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感谢,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张家港公安工作,并祝愿在以钱飞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市局党委班子带领下,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钱飞同志作履职发言,对吴剑同志近年来为港城公安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敬意,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警辅警,紧扣战略目标,展现更大作为,更高站位推动张家港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二是始终把勇担当作为干事之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三是始终把善创新作为动力之源,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激情和担当,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在张家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四是始终把严管理作为治警之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责任,在队伍中营造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干事劲头,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全体局党委成员,塘桥、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市反恐办副主任,以及各派出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持工作负责人和(副)教导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