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新一届局党委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7:14:26访问量:字体

12月3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主持召开新一届局党委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苏州市公安局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部署要求。全体局党委成员、警署署长立足分管条线和板块,逐一交流了当前重点工作情况;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就维护稳定、疫情防控、评优评比、安全监管、治安防控、基建建设、节日安保、工作谋划、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钱飞同志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坚持稳字当头。要将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平安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对照上级系列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加强调研谋划。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围绕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基本情况、短板弱项、亮点工作、创新思路等方面,认真思考、精心准备,争取打造全国全省品牌亮点。三是严格队伍管理。要牢牢抓好“两支队伍”,一方面要从严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值班备勤等制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工作有序开展;另一方面要从优待警,科学安排勤务,落实暖警措施,强化关心关爱,激发队伍活力。

全体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塘桥、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