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全力争当现代警务标杆,张家港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4次局务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0:11:03访问量:字体

7月20日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4次局务会,深入贯彻省公安厅李耀光厅长调研指导苏州公安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苏州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强调——一要紧抓风险防范,维护面上持续稳定。“苏安行动”已进入“整治大攻坚”阶段,相关部门要抓好统筹,加快风险隐患整治,对“整治大攻坚”阶段的具体攻坚任务强化调度、压实责任,为党的二十大安保打牢基础、做好准备。二要强化专项整治,筑牢公共安全防线。近期高温天气和雨季汛期叠加,要深入贯彻上级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启动“苏安·护行”夏季整治,深入推进群租房安全管理“清患安居”,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严防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严密精准防控,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当前防疫压力不断加大,要严格公共场所管控、闭环居家人员管理、提升平战转换能力,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反应灵敏度、工作颗粒度、运行精准度。四要压实责任措施,严格内部教育管理。必须从严从紧抓好队伍教育和内部管理,要严抓纪律执行、数据安全和内部安全,确保全警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和精神风貌。

相关局领导传达了苏州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专项工作。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警署署长、市反恐办副主任,各派出所、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主持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