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0:59:07访问量:字体

7月23日上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对创建工作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强调以下三点:一、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首创必成的责任感。公安机关作为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主体责任单位之一,要牢牢把握成功创建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需要应对的现实挑战,正确认识文明典范的深刻内涵,以使命必达的坚定决心,全力以赴答好“必答卷”、完成硬任务。二、全面对标、综合治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实效性。全局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工作要求,把握重点,抓住关键,适应文明创建新形势、落实文明创建新要求,重点要理清工作思路,筑牢稳定基础,切实提升创建实效。三、严格督导、狠抓推进,切实增强落地落实的执行力。创建工作事关全局,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过狠抓责任落实、狠抓督查考核、狠抓氛围营造,形成协调指挥在一线、措施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体现在一线的工作格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从提高认识、把准要求,全力以赴组织推进;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开展“四项攻坚”;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全面提升质态水平三个方面,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城中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警署署长、市反恐办副主任,各派出所、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主持工作负责人、教导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