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我们的新时代·身边的‘警察蓝’”主题演讲比赛暨全市公安机关主持人选拔赛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30 14:47:41访问量:字体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7月29日下午,“我们的新时代·身边的‘警察蓝’”主题演讲比赛暨全市公安机关主持人选拔赛精彩举行。10名参赛选手走上舞台,围绕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港城公安民警辅警在“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中的动人事迹,展现港城公安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特邀5位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台风等多方面,现场为选手指导打分。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多个警种、岗位的10名民警,同台竞技一决高下,在命题作文、个人介绍、主题演讲、模拟主持4个环节中,选手们大放异彩,以妙笔生花的文字和声情并茂的演讲。精彩纷呈的现场播报,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出席活动,并从“激励关爱、凝聚警心,深耕文化、铸魂育人,选树苗子、形成矩阵”三个方面,对当前公安思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赵永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张静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高峰,全局各基层所队50余名分管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