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0:15:51访问量:字体

利刃出鞘,令至即发。自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张家港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打响“百日行动”攻坚战。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累计破获各类案件28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50余名,取得良好开局。

显性用警,守护万家灯火。张家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红蓝对抗”实战演练中,从接报警情到拦截处置,仅用时10分钟。快速处置的背后,是张家港公安锚定“攻坚多维防控体系建设”目标,从严从密开展治安秩序巡控攻坚会战的结果。街头闪烁的警灯,巡逻的藏蓝身影,是最令老百姓安心的“风景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张家港公安高标运行“1+3+N”动态巡防体系,强化显性用警,依托街面警务站、治安卡点和巡逻车辆,将街面巡逻、社区巡逻防范有机结合,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同时,根据夏季治安形势特点,加大对商贸集中区、人员聚集区等重点部位巡防守护,强化公共服务娱乐场所及其周边秩序整顿,严防发生现实危害。

排险清患,筑牢安全防线。敲门入户、排查隐患、步履不停,相同的场景在张家港的各个小区不断上演。“百日行动”以来,张家港公安集中力量资源,深入推进群租房安全管理“清患安居”行动,通过高频次的安全检查,做实做细基层基础数据,消除治安、火灾风险隐患。同时,紧盯出租房(群租房)、电动自行车、“三合一”场所和小餐饮等领域,高效运转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据统计,“百日行动”以来,张家港公安已累计出动警力15000余人次,排查整治各类隐患600余处,均已整改完毕。

苏安护行,守护出行平安。夏季是道路交通违法和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加之暑期、汛期叠加,交通流量增大,各类风险隐患突出。7月17日下午,在经历了短时强降雨后,交警大队杨舍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辖区交通设施开展排查,在发现人民西路永安路口西侧150多米护栏被吹翻倒地后,第一时间对倒地的护栏进行维护。除了防范化解突出交通安全隐患,张家港公安还根据上级部署,重点针对酒驾醉驾、危化品运输车、农村地区违法超员违法载人等开展专项整治,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据统计,6月25日以来,张家港公安已累计查处酒驾醉驾100余起,排查道路运输企业各类隐患9起,整改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