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马景亮至张家港开展“夏日送清凉”及上门送奖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30 14:51:57访问量:字体

7月28日下午,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景亮一行,至张家港市公安局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走访慰问及上门送奖活动。期间,马景亮实地走访了塘市派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警力,对他们克服高温、坚守一线的精神予以肯定,并送上了夏季慰问品,叮嘱大家做好高温防护,文明规范执勤,全力以赴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集中授奖仪式上,苏州市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郭伟平宣读了苏州市公安局表彰决定,马景亮向受表彰民警颁发了证书和奖章,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家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高峰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