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至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14 09:16:04访问量:字体

7月13日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梁志刚一行在市公安局政委徐向前的陪同下,至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参观了交警执法管理中心、云盘小学“一校五方”、“九号电动自行车”上牌点、交通指挥大厅等场所区域,详细听取了交警大队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事故处理繁简分流机制运行情况、源头智慧监管平台及执法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聚焦服务中心、聚焦系统机制、聚焦破解难题、聚焦支撑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公安局副局长陈立峰,省厅交警总队交通安全保卫支队、苏州市局交警支队以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