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1:06:34访问量:字体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张家港市公安局于7月22日起至7月24日,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面上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强化督导靠前指挥。行动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分片深入一线指挥督战,与执勤民警同检查、同战斗;屯警街面动态守护。强化街面巡防,突出显性用警,在广场、商圈、夜市等人流密集场所,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排查整治 全力清患。对重点场所、治安复杂部位,采取“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清除治安死角盲区,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交通整治安心出行。严查酒驾、醉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整治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