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8-02 09:30:48访问量:字体

红心向党铸警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和从优待警举措,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近日,张家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一、慰问抗美援朝老兵。8月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新荣,城南派出所所长及党员民警代表,至抗美援朝老英雄马景芳家中慰问。倾听了老英雄的从军故事,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老英雄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7月31日,高铁新城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武警中队,实地感受军营魅力。在中队荣誉室,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件件珍贵的藏品,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洗礼。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回忆从军生涯、畅谈从警初心、共唱红色歌曲……参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表示将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八一”欢乐行萌娃进警营。8月1日上午,合兴派出所邀请20名“小军人”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和感受警营生活。在参观完警务装备、实战训练区域后,“小军人”还观摩了擒敌拳、交通手势操等表演,精彩的展示让他们大呼“过瘾”。

四、初心无悔共忆峥嵘。塘市、南沙、塘桥、鹿苑、凤凰派出所等基层所队,通过集中座谈、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军转民警、辅警追忆了火热的军营生活、畅谈了从警体会、展望了港城公安的美好前景,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