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公安局先行先试,与江阴、如皋等地公安机关实现多项业务“跨域通办”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11-24 09:17:00访问量:字体

日前,张家港市公安局以国务院放管服工作改革中的“跨域通办”为切入点,主动对接地域相近的江阴、如皋、靖江、丹阳等地公安机关,先后签订《公安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合作框架协议》,初步实现了户口簿补发、边境管理区通行证核发、异地死亡注销户口、保安员证核发四项业务跨城通办,有效解决了居民多地跑、重复跑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地区一体化的发展,张家港市公安局结合“放管服”改革,推出一系列便民智慧服务。通过“服务+科技”,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跨域通办”合作以群众关心的户口簿补发、边境管理区通行证核发、异地死亡注销户口、保安员证核发等四项公安政务服务高频事项为切入点,依托授权异地办理、异地代收代办等模式,撬动地方经济良性循环、人才自由流动,极大方便了群众的生活和工作,为县域公安机关加强政务服务通办合作提供了全新样板。

接下来,张家港市公安局将积极与长三角区域其他城市协同配合,推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频次“跨域通办”事项,拓宽“跨域通办”城市服务圈,助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