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3-08 09:43:00访问量:字体

3月8日下午,张家港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钱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入理解、系统把握上狠下功夫,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抓好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一要以更高站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突出全国“两会”等安保维稳任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二要以更实举措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研究推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政策举措,进一步优化涉企刑事案件办理,深入排查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风险隐患,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三要以更大力度深化两支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体系,不断强化干部能力建设,推动队伍生态不断向好、警营活力不断提升。

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