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五一”安保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4-26 15:02:11访问量:字体

4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五一”安保部署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出席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全力做好“五一”安保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要控牢突出风险,全力确平安稳定。始终绷紧神经、提高站位,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稳。二要强化治安防控,着力提升管控能力。毫不放松抓好巡逻防控、大型活动和景区安保、打防犯罪、网上巡查等措施,着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三要织密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充分认识到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紧抓不放基层消防、道路交通、危险物品等方面安全,严防发生现实危害。四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工作闭环。进一步把思想紧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抓好组织动员、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值班备勤,确保两支队伍不出问题。

全体在家局领导,锦丰、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市反恐办副主任,各派出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